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学院举行业务骨干和新进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表时间:2021-01-10 15:22:18组织部(人事处) 顾长青浏览:

1月8日上午,临沂职业学院业务骨干和新进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威海职业学院双创中心报告厅举行。威海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吴永刚,临沂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刘磊出席。开班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杜常芹主持。

威海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吴永刚致欢迎词,并以“以改革促转型,以创新增活力,全面提升治理能力和办学水平”为题,介绍了威海职业学院在深化服务面向改革、深化教学体系改革、深化机构人事改革、深化绩效分配改革、深化后勤管理改革、深化办学体制改革、深化学生工作改革7个方面的工作进展,毫无保留地分享了在深化改革过程中的困难、不足和经验。

刘磊做动员讲话,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牢牢的抓住这次培训学习的机会,学习先进的经验做法,研究同行在职业教育建设方面的新思路、新动向、新举措,把这次培训作为工作和个人成长的加油站;二是端正学习态度。扎实落实培训计划,以饱满的热情,着眼于工作实际,认真学习,勤于思考,力求取得实效;三是严肃培训纪律。严格按照培训日程安排,遵守培训纪律,做好个人防护,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

开班仪式上,杜常芹对威海职业学院领导和同仁细致周到的安排表示感谢,并要求全体参训教师要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交流研讨,使自身的业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5天,我校35名学员和部分威海职业学院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