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山东省艾滋病防治协会前来我校督导基金项目开展工作
发表时间:2021-01-04 08:50:28学生处(团委) 蒋婷浏览:

12月29日,受中国艾滋病协会委托,山东省艾滋病防治协会高校分会秘书长张昌庆、秘书张明玉以及临沂市疾控中心艾防科科长王红一行,就我校成功立项的《中国艾防协会2020年高校防艾基金项目》开展现场督导。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金祥陪同。

张金祥致欢迎词,并就我校的健康教育工作做了整体介绍。学生处(团委)处长朱永君就我校的防艾基金项目开展重点和活动亮点做出说明,项目指导教师和社团联合会学生负责人进行了详细汇报。

张昌庆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座谈等方式进行了督导。他充分肯定了我校的项目活动开展质量,并对项目中检测及反馈等难题给出了指导意见和解决办法。

我校素来重视学生的健康教育工作。近年来,学校主动融入省、市遏制与防治艾滋病战略,将艾滋病防治教育、毒品预防教育、性健康教育有机结合,以校园文化活动为抓手,提升预防教育的实效性。在多年积淀的基础上,学生处(团委)指导社团联合会已连续两年成功申报《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高校基金项目》,累计获得项目开展基金壹万叁仟元。我校2020年申报的“B类,宣传及检测项目”在全省仅有三项,我校是唯一一所申报成功的非医学类院校。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