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学院领导邹庆法到信息工程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1-01-02 09:09:2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浏览: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12月31日,学院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邹庆法到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报告会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儒林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报告会上,邹庆法紧扣宣讲主题,围绕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改革发展大势,我国发展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十四五”时期重要战略机遇期的新特征,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科学内涵、理论逻辑和实践基础,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推动全会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

邹庆法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推动全会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师生头脑。

赵儒林对宣讲活动进行总结,信息工程学院要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为动力,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将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努力推动学院信息技术专业群和提质培优发展。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