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会议
发表时间:2020-12-19 16:11:02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苏振荣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12月16日下午,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刘磊出席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滕向红主持会议。

会上,集体观看了市纪委监委拍摄的《利剑出鞘-2019全市正风肃纪反腐典型案例警示录》《一名公安局长的多面人生》两部警示教育片。

会议强调,一是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每位党员干部要从片中的反面典型身上吸取教训,以案为鉴,以人为镜,警钟长鸣,始终绷紧廉洁弦。二是提高认识,守住底线。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自我约束,面对各种诱惑和考验,做到自警自律自重自省,不断增强是非面前的辨别能力,诱惑面前的自控能力,警示面前的醒悟能力,心存敬畏,行有所止,守住底线,坚决不碰高压线。三是严守纪律,认真履职。全体党员干部要树牢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严格遵守六大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要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运用好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发现问题早提醒早制止,在“治未病”上下功夫;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下一步要充分发挥监督职能,严格执纪问责,为学院发展创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同志、各党总支及直属支部书记、副科级以上干部、专职辅导员(校本部)参加了会议。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