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20年度教学成果奖申报研讨会议
发表时间:2020-10-26 08:50:25教务处 巩玉丽浏览:

10月21日上午,学院召开省级教学成果奖项目申报研讨会,教育部教学评估专家、中国职教学会职教质量保障与评估研究会常务理事、山东农业大学原教务处长、校长助理王汉忠教授到会指导。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安丰和、党委副书记杜常芹出席会议,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邹庆法主持,拟申报教学成果奖的项目负责人及团队成员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各(项目负责)负责人对项目的基本框架思路和具体成果完成情况进行汇报,王汉忠教授深入浅出的逐一指出教学成果申报的各个重点及细节问题,同与会教师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王汉忠教授指出,教学成果申报不仅要有思路,最重要的是教学成果要落地,要牢牢抓住“理念、目标、体系、模式、平台、评价”六大立足点,确保教学成果具有“独创性、新颖性、实用性”。

安丰和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王汉忠教授凭借丰富的职教经验、准确的判断力,为我院教学成果申报中出现的困惑作出了精准解答。各位项目负责人要切实落实专家意见,投入更多时间和精力,精益求精地完善教学成果项目方案,为我院教学成果奖的成功申报奠定良好基础。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