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刘磊带队调研地坪产业学院建设工作
发表时间:2024-04-08 12:08:13现代建筑学院 崔文涛供稿审核:徐冬浏览:

4月6日,学校党委书记刘磊带队赴临沂市地坪行业协会、山东亮美固地坪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地坪产业学院建设工作。临沂市地坪行业协会会长刘方涛,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人事处、党建办公室)部长王超,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主任王茂坤陪同调研。

刘磊代表学校对协会及相关企业对学校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组建地坪产业学院是学校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工作的新探索,是丰富学校办学资源、保障学生就业的新抓手,是学校助力企业发展的新渠道。他希望协会要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在师资培养、实操教学等方面继续给予支持帮助。他要求现代建筑学院要积极做好与协会、企业的沟通对接,了解企业人才需求,做好产业学院学生选拔、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教学管理等工作,确保产业学院建设工作顺利推进。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山东亮美固地坪材料有限公司产品展厅,考察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调研行业发展趋势。

现代建筑学院,临沂市地坪行业协会,山东亮美固地坪材料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