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学校领导到第一书记任职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3-01-18 21:05:47组织部(人事处、党建办) 颜晓洋供稿审核:宗炳辰浏览:

1月18日,学校党委书记刘磊带队到沂水县诸葛镇第一书记任职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市派驻沂水县第一书记工作大组长张国华,诸葛镇党委书记刘涛等陪同。

22E72

学校领导一行先后到诸葛镇上小诸葛村、河西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详细了解他们家庭生活、身体状况,嘘寒问暖,倾听他们的心声,并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

1C03E

座谈会上,学校派出的两位第一书记分别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张国华对学校派出的第一书记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刘涛对学校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学校一如既往地支持“第一书记”工作,助力诸葛镇发展。

刘磊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和人才优势,全力支持第一书记持续抓好民生项目,促进农民集体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学校党委副书记姚兴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丛爱,党委委员、组织部(人事处)部长王超,第一书记张瑞军、徐爱兵,党委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相关同志参加了走访。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