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戚军为我校干部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表时间:2022-12-22 20:14:39宣传部(统战部) 张琳供稿审核:王斌浏览: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统一思想认识、汲取奋进力量、守好红色根脉,12月22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戚军,通过线上方式,为我校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戚军在宣讲中,全面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主要成果和精神实质,重点围绕大会主题、伟大变革、理论指导、使命任务、引领保障、时代要求等六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度解读,深入分析了临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面临的新任务、新要求,号召党员领导干部、教职员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进,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戚军指出,作为全市成立最早的一所高职院校,经过多年的接续奋斗,学校在专业建设、体制机制改革、校企合作等方面都有很多创新性举措,并坚持以社会需求为导向,紧密对接临沂市产业布局,构建与全市主导产业相匹配的八大专业群,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输送了大批专业技能人才。同时,还成立乡村振兴学院,积极开展农村和社区“两委”成员培训工作,为乡村振兴贡献了力量。新征程上,希望学校领导班子抢抓新机遇,明确新目标,发挥新优势,不断提升办学质量和水平,继续在推动职业教育、成人教育与全市产业发展有机衔接、深度融合上教在先、走在前,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宣讲报告会采取视频形式,主会场设在主校区美术馆报告厅,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和部分干部职工代表在主会场参加报告会,其他干部职工通过线上形式收听收看。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