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学校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培训班
发表时间:2022-12-16 19:19:51组织部(人事处、党建办) 颜晓洋供稿审核:宗炳辰浏览: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师生员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2月13日-16日,学校党委成功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培训班。通过分组自学、现场教学、专题宣讲、研讨交流等形式,在全校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在开班仪式上,学校党委书记刘磊作动员讲话并上第一课。围绕“五个牢牢把握”和“六个聚焦”,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求实效,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进一步加快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在宣讲会上,学校党委班子成员为全校师生深入阐释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作了全面宣讲,进一步推动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在教学现场,参加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园艺技能、学前教育技能、现代电器控制等技能大赛的师生不畏困难,练技能,强本领。参赛师生为荣誉拼搏的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学员们干事创业、勇毅前行的动力。

在交流研讨会上,8名优秀学员代表围绕主题、立足自身岗位、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分享所学所悟,达到了学用结合、相互启迪、共同提高的目的,有效提升了学习效果。

在结业仪式上,学校党委副书记姚兴建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在学懂弄通做实新思想上持续用力、久久为功,进一步振奋精神、真抓实干,瞄准目标、接续奋斗。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学校党委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在思想上、理论上、行动上积极谋划落实,组织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激励广大师生员工牢记嘱托、加压奋进、攻坚克难,锚定省高职院校“第一方阵”和“省内一流、国内知名”奋斗目标,全面融入省“职教高地”建设、全力跟上国家“双高”建设步伐,努力当好临沂市职业教育排头兵,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