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全市基层干部专科学历教育“合作社与村集体增收”专题培训班举办
发表时间:2022-09-25 18:47:58乡村振兴学院 刘本福供稿审核:王君波浏览:

9月21日-23日,全市基层干部专科学历教育“合作社与村集体增收”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在蒙阴县坦埠镇党员教育中心(党校)举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副主任刘峰出席开班式并讲话,蒙阴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教育工委书记王淑军出席开班式并致辞,临沂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姚兴建主持开班式。70名优秀学历教育学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围绕“合作社与村集体增收”主题,采取情景教学、专题辅导、现场教学、分组研讨、学员上讲台等多种方式开展培训,帮助参训学员进一步开阔视野,拓展工作思路,激发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课堂教学

现场观摩

分组研讨

学员上讲台

参训学员表示,本次培训针对性和实效性都非常强,通过培训对党组织领创办合作社工作有了新的认识,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回去后将进一步发挥“头雁”作用,带领广大党员群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培训前期,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和临沂职业学院乡村振兴学院经过对学员学习需求的深入调研、全面梳理、分析研判,结合我市地域经济发展特点整理出合作社与村集体增收、农村电商、美丽乡村建设等七大培训专题,精准对接学员培训需求,制定了详细的培训方案。培训采取小班额、专题化教学模式,打破了县域、年级、专业等教学限制。今后,还将按照分类施教、因人施教的原则,在开展集中面授的基础上,分专题、成系列举办该类示范培训班次,进一步提高基层干部学历教育的工作成效。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