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省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鉴定会及省教育科学规划创新素养专项开题论证会
发表时间:2022-09-22 09:02:19科研规划处 齐尧尧供稿审核:杨东海浏览:

9月18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602室组织召开了2019年省教改项目的结题鉴定会和2022年省教育科学规划创新素养专项开题论证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杜常芹出席会议。

1C3C5

著名职教专家王汉忠教授担任专家组组长,主持结题鉴定会和开题论证会。在结题鉴定会上,专家们通过听取课题组成员结题汇报、审阅研究报告、查看研究资料、质询有关问题等环节,一致认为,各项目组提供的研究材料丰富规范,研究工作扎实有效,具有推广应用价值,完成了预定目标,3项省教改课题全部通过鉴定。

1AAAE

结题鉴定会之后,专家组对2个省教育科学规划创新素养专项课题进行开题论证,认为2个课题研究目标明确、研究思路清晰、研究内容充实、研究方法科学,同意开题。

杜常芹对专家组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同时希望各位专家高标准、严要求,对此次结题和开题项目多提宝贵意见,助推教师科研能力不断提升,促进我校教科研工作再上新水平。

科研与规划发展处相关人员、各项目组成员参加会议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