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我校成功承办中国·临沂国际标准舞(体育舞蹈)全国公开赛
发表时间:2022-09-14 09:57:00学前教育学院 刘玮供稿审核:朱振宁浏览:

9月11日,由山东省体育舞蹈产教联盟、临沂职业学院承办的2022年中国·临沂国际标准舞(体育舞蹈)全国公开赛,在临沂市全民健身中心体育公园成功举办,我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杜常芹在开幕式上致辞。

155C8

本次赛事由中国国际标准舞总会指导,临沂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临沂市舞蹈家协会主办,山东省体育舞蹈产教联盟、临沂职业学院承办,山东省舞林同盟艺术教育集团运营。

杜常芹在开幕式致辞中对各代表队、评审、选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我校自2017年校企合作开设音乐表演(体育舞蹈方向)以来,已为社会培养输送优秀毕业生300余人,体育舞蹈专业学生先后多次在全国大赛中斩获佳绩。学校秉承以服务体育舞蹈行业发展与提升产业竞争力为根本目的,积极构建学历教育与职业培训、各层次衔接顺畅的体育舞蹈专业教育体系。由临沂职业学院牵头成立的山东省体育舞蹈产教联盟和临沂市舞蹈家协会国际标准舞委员会,通过校政、校行、校企之间的资源整合与共享,对于优化职业教育资源配合和功能整合、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加强产业与专业对接等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 

18FC2

39D54

本次赛事展现了国际标准舞的风采,为临沂市民奉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舞蹈盛宴;传播艺术文化,以舞为媒,借舞联姻,为校企、校行、行企交流合作拓展了一个更加广阔的空间;对丰富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陶冶情操具有重要的开拓意义。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